統計碩士學位學程誠徵國科會計畫專任研究助理一名

職務:國科會計畫專任研究助理一名

聘期:隨到隨聘,並依台大規定為一年一聘。若第一年表現良好,未來將優先續聘。

工作內容:查閱文獻與系統性整理、研究相關文書管理,參與計畫研究討論、歸納研究成果與備存檔案等事務。不需年資條件。

徵求條件:學士或碩士皆可,但具備公共衛生、醫藥相關科系或生物統計背景為佳。

工作地點:國立臺灣大學次震宇宙館

工作時間:每週一至週五 8:30至17:30 (中午午休1小時)

月休:週休二日

薪資與福利:依據臺灣大學專任研究助理薪級表,享有勞健保及年終獎金。學士級第一年為33765元,碩士級第一年為38618元。享有年終獎金1.5個月(限12月仍在職者;按年度服務月數計算比例發給)。另享有臺灣大學、臺大醫院與相關合作商店消費優惠。

聯絡人/連絡方式:
請將履歷表(含個人基本資料、現職、學經歷、自傳、傑出成果、最高學歷證件影本、相關考試證書、英文能力檢定或其他證照資料影本,與其他有利於面試的資料等)以電子郵件傳至 shihyungsu@ntu.edu.tw (收信人:蘇士詠老師)。主旨請標明「應徵專任助理-您的姓名」,將另行通知面談時間、地點。

報名截止日期:自即日起至111年12月31日止

其他備註:經書面審查後將擇優面試,不合格者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