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學年度統計碩士學位學程雙主修申請

※因應疫情,申請110學年度雙主修無需繳交紙本,僅收電子檔。請將所有資料合成一個pdf檔,方便下載。

系所代碼 H410
系所名稱 統計碩士學位學程
招收名額 10名
申請資格
  1. 符合本校學生修讀雙主修辦法第二條規定。
  2. 前一學年每學期GPA達3.3(含)以上或成績名次在該班學生人數前百分之二十以內。
錄取方式及占分比例 錄取方式:依繳交資料(請見備註)加以審查,擇優錄取,必要時得不足額錄取。
占分比例:100%。
其他
備註
  1. 申請方式為上網登記,於本校行事曆規定申請期限截止前未上網登記者,不得以任何理由補辦申請手續。
  2. 請提供「歷年成績單」及「個人資料表、就學計畫與自傳表」(自行於學程網頁下載)作為審查依據。
  3. 請於申請截止日前將審查資料紙本送至學程辦公室,同時將電子檔寄至ntustat@ntu.edu.tw
查詢電話 3366-1481 #16

 

國立臺灣大學學生修讀雙主修辦法

雙主修相關規定訊息,以臺灣大學教務處「碩博士班雙主修申請相關規定網頁」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