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獎助學金資訊

簡介:

獎助學金的申請除了給予就學時金錢上實質幫助,並可藉此激勵同學增進榮譽感及積極拓展生涯規劃,邁向美麗的人生!

 

申辦程序:

各項獎助學金申請程序依設獎單位規定而分為「校內辦理」及「校外承辦」二種方式,簡述如下;詳情請見獎學金申請流程。

(一)校內辦理:細分為生輔組辦理與學位學程辦理等二種申請方式。

生輔組辦理:如為生活輔導組辦理之獎助學金,請於期限內至本校「獎助學金申請系統」完成線上申請手續,並於申請期限內將申請文件繳交至生活輔導組(申請結果請逕至本系統查看)。

學位學程:請填寫統計碩士學位學程研究生獎勵金申請書及同意書,於期限之前繳交至學位學程辦公室辦理。

(二)校外承辦:若設獎單位規定將申請文件逕寄該設獎單位者,請於期限內將申請文件寄至設獎單位。校外承辦之獎助學金如果規定提供未領其他獎助學金證明,請先至生活輔導組辦理,並攜帶學生證正本(須蓋當學期註冊章)及獎助學金申請書。提醒您至生輔組公告網頁「獎學金公告一覽表」查詢搜尋最新資訊並請注意申辦截止日期。

 

可至本校生活輔導組網頁(http://advisory.osa.ntu.edu.tw/)瀏覽各項獎助學金的相關詳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