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說明會 ─2022 KKCompany 軟體開發人才培育計畫

KKCompany 徵才說明會(臺大場) 即刻起開放報名啦~手刀報名正是時候 ~到3/4截止

KKCompany 以持續培育年輕優秀的軟體開發人才出發,推出第二屆 Tomorrow Lab Program。

為了讓同學們更能夠了解計畫內容,KKCompany 將於 3月4日12:00~13:30在台灣大學資工系R101教室舉辦招生說明會。

說明會中除了說明計畫主軸,培訓與報名方式,也會邀請 2021 參與 Tomorrow Lab Program 同學,

分享在參與計畫時的心路歷程與收穫。同時,也邀請 KKCompany 主管分享自我成長經驗,

期待能幫助到在未來想往軟體開發技能發展的同學們。

歡迎所有對於軟體開發有熱忱的同學一起參加!

說明會分享議題:Embarking on the career journey with KKCompany 

  • KKCompany 公司簡介: 產品服務、發展旅程與公司環境。
  • 第一屆學生與 KKCompany 主管分享
  • Tomorrow Lab Program 簡介:計畫目的、培育規劃、招募流程。
  • 報名注意事項:
  • 以KKTIX報名說明會前50位,可獲得驚喜餐點。
  • 參加活動前,請確認網路設備,參與活動時不受外部活動打擾。
  • 活動請提早10分鐘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