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 為學校授權的統計分析軟體,可以不用寫程式,快速完成常見的資料整理與統計分析 (包含 資料集整併、T檢定、統計圖表、建立機器學習模型等)。

SAS 在8月下旬舉辦「線上資料分析師資營」,若老師希望學習如何免寫程式有效率資料分析或是取得教學資源PPT,敬邀老師免費線上參與。

師資營

報名連結

備註

8/26(四)-8/27(五)

SAS EG 資料分析師資營

https://www.sas.com/zh_tw/events/21/academic/EG2021Aug.html

皆須事先報名方可取得課程登入連結

8/31(二)-9/1(三)

SAS 資料分析與機器學習師資營 (EG &EM)

https://www.sas.com/zh_tw/events/21/academic/21sum_ML.html

於課程時間參與的老師可以取得

  • 課程紙本教材
  • 課程教材PPT電子檔作為學術用途使用*
  • 兩周內無限次數回放觀看

*須同意確認教材僅為學術用途使用

*參與對象為學校老師

另外,敬請老師協助填寫 SAS 需求調查問卷: https://pse.is/egemsur ,需求調查問卷填寫完畢後一周內,活動小組將會寄出近期的電子書給您,謝謝。如果老師有其他需要,再請老師您告知,謝謝!

SAS 教師專區: https://blogs.sas.com/content/sastaiwan/教師專區/

SAS Blog: https://blogs.sas.com/content/sastaiwan/

 

如果老師時間上無法參與,或是您的身分非學校老師,也歡迎報名SAS其他線上課程: https://pse.is/2021web ,謝謝!

如果對於課程有任何問題,敬請寫信至 i-jie.tsai@sas.com 詢問,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