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四) 百瑞精鼎(Parexel) 2021職涯發展徵才說明會

招募職缺:統計編程師 Statistical Programmer

統計教學中心於5月20日(四)下午3點在共同教學館101講堂舉辦「百瑞精鼎(Parexel) 2021職涯發展徵才說明會」。

邀請到百瑞精鼎公司人員蒞臨現場,進行工作經驗分享。

名額有限,歡迎有興趣人士至本校線上活動報名系統報名參加。

活動注意事項:
1. 因活動地點大樓入口進行管制,校外人士者須攜帶身份證登記。
2. 出席活動請遵守防疫新生活運動指引:保持社交距離,無法維持社交距離時,須配戴口罩、採取實名制及量測體溫、確實執行人流管制及環境清消。

百瑞精鼎 (PAREXEL International) 是藥物臨床試驗產業中,全球頂尖的的臨床研究委託機構(CRO, Contract Research Organization),總部位於美國生物醫藥聖地波士頓。在世界各地設有共83個辦公室,員工將近20,000 名。

自1982年成立,百瑞精鼎致力於在全球生物製藥和醫療器材行業成為首屈一指的新型醫學療法開發和商業化服務供應商,國際間前50名的知名製藥公司均採用了百瑞精鼎的服務和解決方案。

 

|WHY PAREXEL – 百瑞精鼎是台灣外商CRO中,您最佳的職涯發展選擇|

國際化的工作環境

PAREXEL 百瑞精鼎 為全球前三大以及全台最大的CRO公司。 台灣為亞太區核心據點,將近500名員工分布在60多個部門,提供多元廣闊的職涯可能性。

 

 • 歷史悠久,豐富的臨床產業經驗與資源

與多間世界級藥廠與生技公司合作,在全球銷售前200名的藥品中,PAREXEL參與99% 的藥品臨床試驗。

 

 • 台灣快速成長,亞太區為重要據點

PAREXEL 百瑞精鼎台灣2018年員工成長快速高達13%,公司超過1/3的員工位於亞太區。

 

 • 組織營運穩定,職位安全性高

公司優良的制度提供了穩定的職涯發展環境,近六成主管於PAREXEL任職八年以上。

 

 • 招募新鮮人與完善的職能訓練

每年提供生技背景的學生眾多統計及資料庫相關工作機會與優良的到職訓練。

 

 • 內部職涯發展

2018年招募職位中超過四成為員工內轉及升遷,台灣身為亞太區域中心擁有60多個部門,提供您多種職涯可能性。

 

 • 升遷管道通暢

高績效為公司核心文化,依表現升遷優秀員工,不限年齡或在職期間等門檻限制。

 

 • 高度彈性的工作型態

通勤族:不罰錢不記點,上班再也不用趕公車、超速了!

成家族:自由調配工作時間,可配合家庭生活需要

 

 • 多元族群,拓展視野

PAREXEL Taiwan員工來自全球各地,包含美國、德國、法國、日本、南韓、中國、加拿大、肯亞、馬來西亞等。

公司內實現跨國員工密切合作,眾多以英語及第二外語溝通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