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card Data & Services Tech Talk 資料科學在商業決策的應用

10/28(三) 18:20 台大資工系德田館103演講廳

Mastercard Data & Services 萬事達數據與顧問部門開始2021校園徵才了!

若你也想要在職涯一開始就有專屬Mentor協助個人化的急速成長、想要了解顧問在不同專案之間的挑戰與陡峭學習曲線經歷、又同時對大公司的穩定工作與豐厚福利有興趣,那我們誠摯邀請你一起來了解我們的工作!

Mastercard Data & Services 將於10/28舉辦 Tech Talk。顧問群將於說明會中分享策略顧問產業的成長與挑戰、如何結合科技與商業,幫助客戶完成企業經營之重大決策,以及招募時程說明與職缺介紹。此外,參加者也將能和顧問群直接進行討論,進一步認識 Mastercard Data & Services。詳細時間地點如下 :

  • 台大場 : 10/28 (三) 18:20入場,18:40開始在台灣大學資工系德田管103演講廳

有興趣的同學請先透過以下連結報名活動:報名網址

Mastercard Data & Services 台北辦公室今年開放 Associate Consultant 正職與暑期實習職位,詳細說明請見以下公司簡介與職位說明。申請截止日期為2020/12/20。

【公司簡介】

Mastercard Data & Services為萬事達卡旗下數據與顧問服務部。結合資料導向的科技平台以及創新能力,我們將傳統的策略顧問業務與萬事達卡豐富的資料庫相結合,透過內部的實驗學習平台等科技提供客戶最佳化其商業價值的機會。除了專注於銀行支付產業,我們與多數零售商、航空公司以及多家企業均有密切合作,透過內外部網絡,提供數據分析與商業洞見。

Mastercard Data & Services重視人才的永續經營,提供豐富而完善的教育訓練、絕佳跨國工作與學習成長平台,包括:

  • 注重每位顧問的職涯發展,建構一對一導師制度並透過每半年的固定360度回饋機制來推動員工成長
  • 透過數據導向的決策,與小型專案團隊合作解決客戶提出的各種策略問題
  • 與客戶建立緊密的合作關係,理解客戶的商業需求並找出策略解決方案
  • 專注於多元、包容的文化,高度且持續重視不同的想法與背景

此外,Mastercard Data & Services多樣化的工作內容亦能培養跨產業的絕佳視野,並有前往亞太各國拜訪客戶的機會(疫情期間除外)。我們亦提供具高度競爭力的薪資,以及豐厚的福利與休假。目前台北辦公室負責大部分大中華地區、東南亞(星馬、泰國等)、及韓國的專案,透過和來自台大、哈佛、MIT、柏克萊、普林斯頓等頂尖名校的同事密切合作,以及直接和不同產業的企業高層接觸,台北辦公室的顧問幫助客戶進行各種重要決策。

台北辦公室擁有創新、自由、多元的辦公室文化,目前依然正積極成長擴張,專案工作內容也繼續隨著環境挑戰而不斷變化,因此每一位成員都可以對台北的發展具有重要影響力。我們也同時享有母公司支持的穩定工作與豐厚福利、休假等好處,非常適合樂於挑戰自我且又同時希望能有大公司保障的申請者加入。、柏克萊、普林斯頓等頂尖名校的同事密切合作,以及直接和不同產業的企業高層接觸,台北辦公室的顧問幫助客戶進行各種重要決策。

【開放職位】

Mastercard Data & Services - Associate Consultant (正職及暑期實習生)
(申請截止日期: 2020/12/20)

工作內容:
作為商業顧問,你將會與優秀的同事一同協助世界知名企業品牌回答他們最具挑戰性的策略問題。透過科技與數據,你將有機會接觸不同的產業,包含金融、零售、餐飲、航空等等。除了密切的團隊合作,你也會與資深的客戶合作並從加入起即賦予為客戶創造價值的責任。在這樣的環境下,你會具備快速學習的能力以及接觸不同商業問題的機會,並獲得帶領客戶投入至專案中所必要的經驗。

  • 我們正在尋找並重視具備這些條件的你:
    • 對於解決複雜的問題與量化能力展現積極性
    • 會主動尋找機會並對於交付高品質的建議給客戶充滿熱忱
    • 對於世界上企業的決策方式充滿好奇
    • 願意與小型團隊協作並交付傑出的成果,並充滿好勝心
    • 對於每次客戶專案或內部討論,能帶來多元的觀點與能力
    • 傑出的口語及書面表達能力,並展現領導能力
  • 申請條件:
    • 學士或碩士學位畢業
    • 傑出的學業成就
    • 在過去工作或課外活動上展現領導能力
    • 傑出的分析能力與量化解決問題的能力
    • 中、英文流利,可以在口語或書面表達上有效地傳達複雜的問題

欲申請者請備妥履歷、自我推薦信、成績單至以下連結進行申請。申請截止日期為2020/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