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與玉山銀行─第七屆大數據資料科學家競賽 EDM下載

 

全球最夯趨勢FinTech 跨界整合X未來模型 資料時代領航者挑戰賽

即將開始,快準備組隊迎接挑戰!

SAS 與玉山銀行於2018年共同舉辦「第七屆大數據資料科學家競賽」,持續引領學生站上趨勢的浪頭。本次報名組別將分為「模型挑戰組」與「商業洞察組」,同學可依照自身較擅長的優勢選擇其中一組別進行報名,共 150 組額滿為止,但任一組別報名超過 85 組即無法報名!!

報名資格

  1. 租用 SAS 全校授權版的大學*
  2. 大學三年級以上及碩士在學生(在職專班研究生及博士生除外)、不限科系、對數據分析有興趣者皆可組隊報名參加。
  3. 三~四位學生組成一隊,不得跨校,不得跨隊參加
  4. 報名費用每隊為1,000元,3/9前匯款享有8折早鳥優惠,報名費用為800元,請於報名成功後匯款至指定帳戶,帳戶請詳『我要報名』之報名方式。
  5. 參賽過程不得臨時更換成員

競賽流程

  1. 【報名時間】:2018年2月26日至3月20日止,限量150組,額滿為止!
  2. 【起跑說明會】:2018年3月23日(五)18:30~20:30
  3. 4/22【資料整理/分析能力檢測】:考驗對資料整理/分析的熟悉度!每位參賽者需依場次參加能力檢測,由該組每位隊員的分數平均後,選出前40組得分最高隊伍進入複賽。【3人組須有一人考EG,4人組須有兩人考EG,其餘組員則可自行選擇項目考科】
  4. 5/21【團隊複賽繳件】:複賽透過SAS 大數據統計分析平台來找出潛在的商機,每組須在截止時間內繳交探索式資料分析報告,挑戰你對數據分析的創造力!
  5. 6/2【決賽暨頒獎典禮】:決賽當天14名隊伍將進行現場實做、簡報及問題詢答、當天即頒獎

詳細資訊

請至saschampion.com.tw瞭解詳情